close
今天想來談談我那寶貝兒子
他的話很多,永遠有講不完的話和問不完的問題.
有些話的冗長到你忍不住對他哼哼哈哈的應著
有些讓你騷破頭皮無言以對
有些又爆笑的令人內傷



這是昨天下午父子間的一段對話:

兒子: 爸爸?
孩子的爹: 嗯?

兒子: 我以後長大想要當fire fighter!
孩子的爹: 好啊! 但是fire fighter很辛苦, 要滅火, 又要救人!!

兒子: 那太hard了, 我不要當fire fighter了!!
孩子的爹: 嗯 那你以後要當什麼呢?

兒子頭歪歪的想了30秒後……
兒子: 我要當一個daddy,可是我不知道我的children要叫什麼names, 我也不知道我的friend girl 是誰?
………這時候露出很苦惱的表情…….
孩子的爹: 不用擔心, 以後等你長大就知道了!!

孩子的爹已漲紅著臉憋著笑!!!!


另外這一段是三不五時就會發生的母子的對話

寶貝兒子: 媽媽?
媽媽: yes?

寶貝兒子: 我最喜歡妳了!! (露出撒嬌狀)
媽媽: 我也好喜歡你耶!

寶貝兒子: 我想要送妳一個surprise喔!!
媽媽: 真的啊, 是什麼呢?

寶貝兒子: 是一個 very very pretty dress 喔!! (露出自豪的表情)
媽媽: 哇好棒喔!!

寶貝兒子: 是pink color 的耶!!
媽媽: 謝謝你. 我最最喜歡pink dress 了!

寶貝兒子: 媽媽我最最最喜歡妳,我還有一個surprise要送妳喔. ….(露出神秘狀)
媽媽: 還有surprise要送我啊? 是什麼呢?

寶貝兒子: 是一個super duper ooper BIG house for you!! (露出超級得意狀)

雖然知道眼前的甜言蜜語都只是一場空,但處在飄然中的母親, 已流出感動的熱淚來了!!

他將來打算用這手段釣女孩嗎? 真老掉牙,但還真令人難以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