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半年來,為了要調養Claire如林黛玉般孱弱的身體
我們讓她休學在家調養身體
經過這一段時間的休養後,體力上稍微好轉
加上期盼與同齡朋友的互動下
我們終於在開學前一周決定讓她復學

感謝校方的協助
在短短的幾天內幫助我們辦好復學手續,也將Claire編了班

今天是第一天上學,我特地去了學校一趟,
為的是向老師打聲招呼,多多照顧Claire(過去兩年來我從不做此事).

下午三點十五分,我站在門口迎接著蹦蹦跳跳,滿臉笑容的女兒回來
心想開學第一天看起來好像頂順利的
一小時,我竟接到老師的電話,心中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想說會不會我女兒做了什麼不乖的事
沒想到老師是要我讓我知道Claire今天在學校表現非常的好
這是一通獎勵電話,全班只有三位小孩的父母會接到這一通電話
我們就是三位中的其中一位(好像中獎時領獎通知上的詞句)!!!

很欣慰她能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既然決定讓她復學
做媽媽的我會盡全力協助她
讓她能有一個快樂而順利的二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