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很早起床
不過已經比昨天晚一點了
大約是5點多
俗話說
在哪裡失敗
就在哪裡站起來
在哪裡跌到
也要在哪裡站起來(好像重複了)

所以前幾天沒吃到的魚羹

我來吃你啦!!

Photobucket
兩個好朋友

Photobucket
雖然是好朋友
但終究將會在我的胃中相會
然後在我的大腸中你濃我濃一番
然後.....
......
....
.....
芋頭做好了!!!
該種了....
哈哈哈



後來去聚會

這是便當
Photobucket

老爸竟也跟我點了一樣的波霸梅子綠
Photobucket

真是好喝
波霸的口感又Q又有嚼勁
整顆真的梅子在杯中
感覺這店家用料真是有心
茶質也是相當不錯

.....

下午休息一下
跟小朋友們skype
然後就出發往
台糖量販店去
Photobucket
媽說這一間是比較小間的
但是對我這美國來的土包子來說
這已經是天堂般的富饒
因為這裡有輪椅
對行動不太方便的老爸比較合適

說到物資的豐富
Photobucket
不如說是零食的豐富
Photobucket
還有享譽海內外的關廟麵
Photobucket
旁邊的是尤魚絲
Photobucket
這是Tina的最愛
Photobucket
這也是Tina的最愛
Photobucket
說到Tina的最愛
應該貼小弟我愛力克的照片才對
Tina你說是不是啊...

(路人彼此交頭接耳,好噁心)....

晚上跟朋友吃乾麵還有魯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配上青草茶去去油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快意人生
也不過是如此...



親愛的讀者
謝謝您的光臨
抱歉文發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