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從加州回來後電腦上有數百封email要check, 赫然發現有一 封是邀請Claire參加生日派對,但重點是要過夜的!
過去也曾有接過此類的邀請,但未曾讓她參加!!
這次既已滿了十歲, 邀請對方與受邀的女孩們又是我們覺得可以信任與放心的家庭, 所以就回覆要讓Claire參加!

前一天晚上Eric 和Tina 對Claire諄諄教誨,要注意禮貌,不要挑食,記得洗臉刷牙梳頭髮…..囉唆到不行!
Tina又幫Claire打包睡袋,睡衣,泳衣,毛巾,個人盥洗用品,換洗衣物,
心中實在五味雜陳…..我的寶貝女兒第一次要在外面過夜!!!!!但凡事都有第一次啊!!

當天與Isaac送Claire到對方家後,在大大的擁抱下與女兒道別了.
一上車後兩人若有所失,Isaac一路上一直唸很想姐姐. 晚上吃晚餐時只有我們三個人吃,
雖然很快就吃完可以洗碗收拾,不用像平常因姐弟兩一面吃飯一面講話要吃比較久,但還是想念女兒!!

晚上九點她打電話回來,語調很開心,告訴我她們去了哪裡,做了什麼,做媽的忍不住問晚餐有沒有好好吃,
做爸的忍不住問有沒有注意禮貌,Isaac也抓住機會對姐姐講了一堆,
反正每個人都搶著要跟Claire說話!!
這讓我深深體會到做父母的多喜歡聽到在外兒女的聲音與報平安,
一向都是我打電話給爸爸媽媽,現在我竟接到女兒在外打電話給我報平安!!
天啊!!我已經到了這個年紀與階段了啊.....!!
不過女兒實在很貼心,我好高興她會打電話回來給我們!!

第二天早上迫不及待的去接Claire回來,門一開, Isaac就衝上去抱Claire!!
雖然只過了一夜,但感覺好像離開我們好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