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 MOVIE真實版
蜜蜂搬家
今天下午突然看到好幾百隻蜜蜂在我家院子的樹上盤旋,嗡嗡聲音距離數公尺外就可聽聞,實在是很一幅很駭人的景象,西區考克的鳥,愛立克家的蜂,似乎都是可以在暑期院線檔期票房收入大撈一筆的災難驚悚片!!
鄰居們也都出來拍照留念, 我們當然是不知所措,這時候就要感謝好鄰居Chris,拿出DANGER DO NOT ENTER的紅色膠條把蜜蜂SWARM群居的周圍給圈起來,跟我們說另一個鄰居打電話問的結果,聽說這樣的SWARM通常在一天到兩天整群蜜蜂就會離開…一兩天!!
愛立克上網尋找,原來這個BEE SWARM的過程是很神奇的,一個蜜蜂群因為”蜂口”暴增,這時候就要分家啦,Queen bee會帶一大群死忠下屬, 先到一個地方大家擠來擠去培養感情,然後派出偵查蜂去尋找附近可做窩的地方,所以不是想在我家的樹上當永久居民,一兩天就會離開啦!
好啦,來看看BEE MOVIE吧, 不是啦,BEE SWARM!
以下可是愛立克冒著生命危險在鏡頭焦段不夠的情況下冒死拍攝, 請以敬畏的角度來欣賞!
Photobucket
咦,這是啥麼?
Photobucket
沒關係,你可以再近一點
Photobucket
看到沒?
Photobucket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