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晚出門
因為想確定魚羹已經煮好了
不幸的是
媽把車子的key放在我找不到的地方
只好騎小綿羊
小綿羊續航力不是很好
油表又壞掉
可不想一早就起來推車

就近找一間早餐店
Photobucket

點了一份土司
跟奶茶

實在有夠難吃
Photobucket

害我浪費了寶貴的早餐

只好去小北百貨買買東西
Photobucket

然後就回家
準備去埔里找妹妹玩

9:00我們出發了
先開梅花三
轉梅花六
過三個隧道後
就往埔里市區去
埔里
這裡真是好山好水
Photobucket
但是路好窄

Photobucket
您可以想像我要在這樣的路上倒車30公尺
然後掉頭嗎?

開著新車
壓力真的很大

到了妹妹家後
休息一下後
就去接諒諒下課

然後吃拉麵
這是諒諒看師父甩拉麵的樣子
Photobucket

看來真的很會甩

這是我們吃的牛肉拉麵
Photobucket

還有燙青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這裡不得不給埔里加很多分
因為這裡竟然有蓮霧!!!!

而且蓮霧還好吃的不得了~~

Photobucket
雖然不是甜
而且也蠻貴的
不管了
難得回來
吃啦!!


下午翔翔也回來了,不過我都在昏睡中
兩個小朋友很可愛
都長大很多
諒變魔術給99看
翔翔丟飛機飛來飛去
晚上兩兄弟自己去洗澡
自己刷牙
真是獨立啊

Job8點多回來
我們一起吃飯
因為大家都吃完了
晚上Jenny還做肥皂
很快我又睏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