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似乎有新生命要降臨了!!

請大家椅子坐好,安全帶繫緊,嘴巴中如果有食物或是剛好喝水喝一半,請先細嚼慢嚥,吞下去後再繼續看下去.

是的.

期待新生命的過程總是令人有點擔心, 有點緊張, 雖然不能說沒有經歷過,但是好像已經很模糊.
而在期待的過程中, 最常有的疑問是,到底這新生命什麼時候會真實降臨在我們家啊?用更俗的話來講: 就是到底什麼時候要生啊?
請大家椅子確認已經坐好, 請務必確認再確認,提醒安全帶繫緊燈號已經亮很久了, 嘴巴中如果有食物或是剛好喝水喝一半,相信您應該已經吞下去了,如果還沒有,讓愛力克再一次提醒,請先細嚼慢嚥,吞下去後再繼續看下去¸咦,這句話好像剛剛已經說過了,但是,要跟大家說的是…


其實已經生了!!!!









































是的!!

請相信你的眼睛
你沒有看錯.
那大家一定會問
是生男的還是女的呢?


愛力克必須跟大家報告

我們也不知道!!

好吧...

其實…

怎麼說呢,好像越講越迷糊…




好吧…

無圖無真相

讓我們用圖來說故事吧…

這是我們家前院的樹,
Photobucket


春意盎然的春天,樹的葉子都慢慢長出來了…

Claire今天發現

有一隻鳥在我們家的樹上做了一個鳥巢!!而且好像在孵蛋!!!
Photobucket

這真是令人太興奮了,是的¸小朋友們跟大朋友們都非常高興!!!
其實我們也搞不清楚到底有幾顆蛋,或是母鳥是不是真在孵蛋,甚至連那鳥是公的還是母的我們也不確定...
但是我們可以確定的是那的確是一個鳥巢,而且我們發現那隻”母”鳥一直坐在巢中,而且可以維持這樣的姿勢很久,所以我們相信 應該是在孵蛋吧…

Photobucket


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密切注意這個有趣的"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