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本週一起,兩個小孩開始放春假!
我們母子女三人已期盼甚久,
可以閒閒沒事在家好好放懶一陣子,順便把一些該辦的事辦一辦.

第一件事:看眼科醫師,檢查眼睛
Claire是要看度數有無增加,Isaac呢?近來跟我抱怨看不清楚字.
但是他抱怨的時候都是在上中文課的時候,我不禁懷疑是否為藉口!
加上他曾表現出羨慕我們三人有眼鏡戴,令我十分起疑,所以決定讓醫生來檢驗是否屬實!
結果測出來是有少少許近視,一眼50度,一眼75度.....這不用配眼鏡吧!!
至於Claire的部分,則度數未有任何增加,太好了!!

第二件事:年度例行牙齒檢查
牙醫一看到Isaac就說你現在八歲了,我想你大概有八顆永久齒了吧! 他說平均說來,八歲小孩會有八顆永久齒.
一檢查Isaac後,哇!!已有13顆了! 所以更要好好保護這些永久齒了.

第三件事:剪頭髮
前一陣子忙到不行,不知不覺家中出現兩個幾近山頂洞人式的長髮,所以也趕快拖去剪一剪.

哇!一筆流水帳真是記不完.....反正放春假真好!!
兩個小孩天天玩得很瘋很愉快,很多有的沒的點子,因老爸工作忙沒法請假,天氣又不穩定,雖沒去什麼地方,但我門三人實在天天開心!!
有時不需幫孩子排緊湊的假期行程,留一點空間讓她們有發揮想像力與創意去自己玩的機會也頂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