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因過敏的緣故,這一陣子暫停踢足球的活動,
問他對哪些在室內的運動有興趣,如游泳,跆拳道,籃球....等,
結果他竟跟我說:西洋劍....這這這...!!
我也真去查了一下在教西洋劍的中心,有點遠,又需買一些護具配備,
真要學下去的話,經常性的接送,忍受塞車就免不了!!
所以問他有沒有第二選擇,這次他說:網球!!
這個就比較好辦了, 附近不遠就有一個專門的市立網球場在教孩子打網球,
但是報名過程很辛苦,每一期都要重新報名,而報名時間就在星期六的大清早,只接受電話報名!!
這一次我一大早起來抱著電話,不斷重播又重播,因一堆人在打,所以電話佔線...
不吃不喝打了一小時後,終於被我報上了,且剛好是最後一個名額!!
真是得來不易,兒子啊,希望你真的會喜歡!!

這一天終於來了,星期三下午是第一堂課,Isaac竟然臨陣怯場,
一路上碎碎唸個不停,說他很緊張,怕他是全班最小的,
好說歹說安慰他後,就送他進球場了,
因家長不能跟進去,我就跟Claire在休息區等他,
四十五分鐘後下課了,
門一開,臉紅通通的 Isaac 跳著出來大叫:媽咪,好好玩,我好喜歡,我還要再來!!
超級興奮的樣子!!嘴巴還不停的說;教練一直發球讓我們練習,練正手拍跟反手拍....
一路聽他滔滔不覺的講,走到停車場時,還跟我說不想回家,還想再打!

真是好的開始,只要他有興趣,下一期我會再透早起來打電話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