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laire 和 Isaac 學校的聖誕點心夜,讓家長可以有機會到學校參觀孩子的成品,認識其它家庭,也藉機會見見老師!!
首先是由所有幼稚園到六年級的學生共同合唱"Christmas Around the World"


這是二年級的孩子背誦詩篇第100篇



五年級的孩子則需背誦箴言第3章,Claire還被老師選為leader,當班上有人忘記時需提詞給大家的,所以她必須背的最熟,責任重大!!
另外還全班獻唱用德文唱的平安夜



之後我們到他們的教室去參觀孩子的展示品,這是Claire與其同學在她們教室的合影



這是Isaac盡責的站在他自己做的''哥倫比亞'國展示版前,好對每位前來的賓客做說明



最後學校當然準備很多甜點與飲料讓我們享用,現場還有學生彈奏優美的鋼琴給我們聽,牆上邊放著學生在校生活的幻燈片,請看最後幻燈片上的人就是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