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情的人可能不明白
為啥艾力克有時姓愛有時姓艾
有時叫立克有時叫力克
這一切都是因為譯音還有注音挑字的關係
請勿見怪...

anyway, 今天一早就把爸媽用的電腦再做一些調整
加上了全新的webcam,一些快捷鍵的設定,自動執行程式等等

目的就是希望增加爸媽對電腦使用的方便性,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後來就快到中午了

中午吃美味的烤鴨
Photobucket

骨頭用炒的

Photobucket

還有附餅
Photobucket

香蔥
Photobucket


一樣配上一杯波霸梅子綠茶去去油膩
Photobucket

跟老爸share 一半

吃的非常高興

這一間烤鴨店
以前我買的時候
一隻兩百多塊
現在一隻四百塊

真是時光飛逝

....

下午又想睡覺
但是實在是吃飽了撐著
躺著也不太舒服


就出門去採購一些東西

看到有人在排隊買餅
真有這麼好吃嗎?

Photobucket

今天採購了第二支桌球拍
一張備用的皮
一些藥物


晚上再去找表弟吃飯
聽說表弟喜歡吃日本料理
我們就一路從中西區殺到東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忘記拍照的還有綜合生魚片
烤香魚(母的)
沙拉
真是美味


後來吃飽了
再殺回去中西區
跟表弟泡茶...
然後因為表弟要去理髮


我就去北門路再買一些岳父要用的電腦硬體
買了一組電腦用的喇叭,跟一些特殊起子
喇叭實在買太大組了
機車的腳踏位置放不下
騎回家似乎會有危險
我就又當了一次不速之客
先把喇叭搬去岳父家
因為比較近

特殊起子是要拆岳父的一部HP雷射彩色印表機上面的掃描器
因為岳父最近發現掃描後都會有條直線出現
很難看

我檢查後發現是因為掃描頭上有一塊灰塵
憑著相信可以把它修好的一點信心
我就拆開了
當時真是有點緊張
不過
真是幸運
把玻璃及上蓋拆掉後
掃描頭上的灰塵噴掉後
裝回去
竟然那條線就不見了
真是太高興了!!
岳父的大玩具恢復正常!!


可惜沒有艾力克慣有的DIY修護照片...

不過還聽到另一個好消息
好朋友的老婆有喜了~~

真是替他高興~~
希望這個過程順利
母子健康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