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要介紹的是愛立克回台灣後第一天的行程

一早飛機就提早降落在桃園機場,也不過是提早1個多小時
Photobucket
卻覺得很好~

在機場還看到可愛的小狗聞來聞去
Photobucket


在飛機上的景況真是苦不堪言~
首先,
旁邊坐的不是美女(我意思是Tina沒有坐在旁邊,請千萬不要誤會,曲解,甚至是過度解讀).
而是坐了一位不時咳咳咳的老印,真的是位印度老人..
拼命上廁所也就算了,還不時咳咳咳...

然後飛機餐不是普通的難吃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
有一個小螢幕在前面
Photobucket
可以看很多電影
本來還可以玩遊戲

但是!!
但是沒想到搖桿方向鍵向上的功能失效
下象棋不能往前走,這就太扯了吧...
沒辦法
影片一片一片看
幾乎都沒睡覺...


總之
清晨5點多到了桃園,坐接駁車到了桃園高鐵站
Photobucket
這時才快要七點
買了車票
進了月台
7點11分
發現到台南的時間是8點49
跟岳母報平安後就去搭接駁車

回家!!!!

我發現高鐵真是一個好東西
希望這個東西千萬不要倒~!

本來託運的紙箱子上面我有綁繩子,但是從行李輸送帶出來就不見了!!!
只好推著有輪子的行李箱

上面裝著那紙箱
推起來完全就是一個送貨的小弟
一點都不帥氣~

然後在高鐵站箱子不小心還落了地
就像飛機上看到的電視冠軍,搬家比賽
還好沒砸到旁邊的路人...

到了台南
坐了接駁車到家附近
竟然發現老媽扶老爸來公車站接我
真是太感動了...


回家後就是一個字累
我就躺平啦

起來之後晚餐爸媽請我去吃牛排~
無圖無真相,因為忘記帶相機
媽媽更扯,忘記帶錢包
還好我有帶皮夾
哈哈哈


吃完之後把爸媽送回家
我去青年路買電腦零件
這次回家有一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組一部希望永遠不會出問題的電腦給媽媽用
Photobucket
買了機殼,電源,主機板,CPU,硬碟
Photobucket
看著這些零件
我又想睡了
現在是晚上10點


半夜兩點多我就醒了
醒來我就開始裝電腦
裝一裝我裝好了~~
YEA!!

邁入Day2

所以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