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愛立克回台灣的開始
說開始的原因是因為今天要坐飛機到舊金山
然後明天清晨飛台北
在波特蘭機場要等好久
Tina就說
你不如寫寫blog吧
我想想
真是個好主意
這時候真要感謝Eddie的 eeepc
讓我這時有電腦可用


開玩笑
在機場寫blog
不貼些圖像話嗎
這是我的某箱行李
Photobucket
可愛吧
都是紙盒
Photobucket
這是Isaac畫的可愛圖
Photobucket
這是Claire畫的可愛圖
Photobucket

這是我Blogging的地方

這是我坐的飛機
Photobucket

到了舊金山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