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簡單披薩,連小朋友都會做!
自己做披薩,好吃又健康!
首先需要白麵粉跟全麥麵粉以1比3的比例混合,用麵包機來發麵!
Photobucket
少許雞肉,一包pepperoni,一些洋蔥,一些培根,一些蘑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多的cheese ! 一包Italian白cheese,一包黃mild cheddar cheese…
Photobucket

麵發好後弄成圓餅型, 上面塗上一層番茄醬, 下一步就看大家喜歡放啥就放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灑我灑我灑灑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擺我擺我擺擺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95度給他烤個幾分鐘
Photobucket
就好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起來Cheese不是溶的很漂亮,但是吃起來可是非常好吃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