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人都有作文恐懼症, 為了讓Claire有個良好的寫作基礎, 過去這一年來,每週三Claire都去上”英文文學與寫作”這一門課.
課程內容包括: 文學的基本結構, 組成, 何謂完整的句子與段落, 寫作的步驟,基本英文文法……等等.
每週依據課程內容都有指定作業. 每一學期還要考試, 內容很扎實, 但也頂難搞的, 做媽的我要跟著絞盡腦汁來幫Claire 出點子, 組織她零零落落的句子,更要不斷的翻同義字字典找出更強烈的動詞或是更優美的形容詞或副詞來修飾整篇文章!! 實在很辛苦!!
今天是一年來的成果發表会, 每個人將由老師指定的一份作業修改到最完美的境界後, 一一上台將其大作朗誦出來給所有的來賓欣賞! 希望讓這群小作家們能對寫作更有興趣.

輪到Claire上台

DSC_0155

DSC_0148

大合照

DSC_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